close
新的一年又快來囉


真快,一年又這麼過去了


想到去年的今天還在辦公室裡打今年的新希望


沒想到剩下不到兩小時2007年就要到來


果真是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呀..


 


時間不多了,趕快來檢視一下去年的希望,今年完成了多少


而明年的新目標也要快點訂出來


廢話不多說,趕快來看吧~~~


 


=去年許的今年新希望=


 




以前跨年對我來說從沒有像今年來得那麼的有深刻意義


以前大概就是 --- ya!ya!ya! happy new year!! ya!!ya!!ya!!.....沒了


新年新希望?那是啥呀?沒啥特別好許的呀


 


不過對於明年我這次倒是有許多期許和希望


恩..第一、希望明年能比今年好(不過我想這應該不難,大概我未來的日子沒有比今年更差了,這麼說來我的未來看起來是一片光明唷^^)


第二、希望明年能夠有個喜歡我而我喜歡她的女孩,然後一直下去 >//////<  (羞~~不過這個好像每年都是差不多的願望>.<)


第三、明年希望老闆能夠爽快的讓我走人,然後順利的應徵到不錯的工作(不錯的工作內容如下 -天天上網、聊天、喝茶、看報、週休、每天上班8小時、有三節獎金、有十天年假、有股票可以拿、月薪超過三萬、每很多季獎金、能午休、有員工旅遊....等等等,啊!還要有漂亮的妹妹 )


第四、明年能夠買房子(這似乎已成為我家這兩代畢生絕對要達成的至上目標了,貸貸貸貸貸貸貸!啊就給他貸下去吧!!)


第五、希望jazz明年能夠拿到總冠軍!!(ㄜ...連這個都能許喔,不過老實說明年要拿總冠軍..很難啦。嗯...那改許給我一個永不受傷的AK吧!!)


第六、這個願望比較長一點,今年感覺個性的轉變很大。所以我希望,明年能夠恢復成溫文儒雅的個性,能夠像從前一樣的聰穎機智、天真可愛、然後再長高一點、有錢一點、變帥一點....(喂喂,願望也太雜了吧,還越說越不可能,越說越噁心了)


第七、我的家人,我的朋友,大家都能平安健康,順順利利(恩..這個願望比較像樣些,再來許個世界大同吧)


 


===================================


 


嗯嗯..以上是去年寫的希望


一點一點來看吧


 


第一點完全達成,果然這真的很容易,今年真的是比去年好太多了,果然我未來的日子是不太可能比去年差了= =+


第二點...嗯...這算是達成一半吧,現在對我來說這似乎不再是非常重要不可的願望了。嘿嘿嘿..達成率算50%好了


第三點,今年老闆果然是很爽快的讓我走,然後也找到不錯的工作。不過那時訂的不錯工作內容現在幾乎沒有一樣是吻合的,但這真的是我很開心的一份工作^^(上面的條件只有員工旅遊算完成吧..啊還有一個非常吻合的,那就是要有漂亮的妹妹,公司的妹妹很不錯喔~~)


第四點是完全失敗的一點...看來房事還要等一段時間...。達成率..0% ^^"


第五點和第四點一樣,今年JAZZ不但沒得到總冠軍,連季後賽都以五成的勝率被踢除...不過新的一季我們打得很不錯,明年還是很有機會拚冠軍的。JAZZ GO GO GO!!


第六點...嗯這個也算是完成率很高的一點,果然個性變得溫文儒雅;聰穎機智恢復率還沒達到一半,但有持續恢復中;然後應該是變得非常可愛了(從同事的口中得到證實);不過高是很難再高了,有錢也沒變得有錢,但是變帥是絕對有的,嘿嘿嘿,還變帥了很多(吧?)


第七點,最後一點,今年快結束了,我的家人朋友大家也幾乎平安健康,除了我的國三導師外...希望老師的身體能夠快點好起來...


 


好啦,整體看起來,我的今年目標完成率是非常高的




今年個性的改變非常大,對事物的想法也變得很樂觀


這大概是去年我最大的收獲了
果真是,只要相信,就能實現!^__^


 


=2007年的新希望=


 


檢視完去年的目標,該來訂訂2007年的希望囉~~


 


第一、明年一定要晉陞主任!!!


第二、明年絕對一定要晉陞主任!!!


第三、還是明年絕對一定要晉陞主任!!!


嗯嗯...最重要的放在前面三點說


接下來要說說其他的了


 


第四、今年的成長非常多,但還是可以更快速,可以進步更多。所以明年希望我能更加進步,成長更快更多^^


第五、感情的事不急,但還是希望能有進展,可能還是需要去龍山寺拜拜^^


第六、忘記說一件非常重要的事...希望明年業績能夠大幅成長,我十分樂意能夠繳稅40%給國庫(不過我只願意一次喔,接下來我可是會想辦法節稅,不讓政府把我的錢給賺走= =+)


第七、明年我要出國玩!!不但要讓公司招待我去北海道玩,自己也要有足夠的錢讓我帶我家人出國玩!!媽!弟!你們的第一次出國旅行就看我的吧!!


第八、還是和去年一樣,我的家人,我的朋友,能夠平安健康,順順利利的。然後...希望我的老師,身體能夠快點好起來,恢復健康


 


==================================


 


今天為了回願去年的新年新希望,把過去的文章重新看了一遍..


看了看了,心頭一酸,眼淚就快奪眶而出...


實在很難想像去年的我到底是怎麼過的,怎麼有辦法讓自己一直沉浸在悲傷之中?


看了看整篇文章,我整個人的思考都有夠悲傷,有夠負面,不夠正面積極


別說別人受不了,連我自己都看不下去


很高興我脫離了那種思考模式




今年真的是一個很不一樣的一年


心境上的成長改變


讓我非常快樂


雖然這麼說有些八股


但我真的很高興


我來到了佳山,來到了壽險業


或許,我不見得能在這個行業成功


但學到正面積極的心態


就是我最大的收獲~~~


 




新的一年,絕對會是我發光發熱的一年!!


 


看得見我網誌的親朋好友們!


新的一年,要非常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bi0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