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真不虧是我所認同的大爛年


正當我高高興興2005年就要過去,準備好好慶祝這一次的跨年時


這個大爛年居然在最後一天又來個回馬槍


突然之間豬羊變色只好自己一個人去市政府


 


市政府附近交通管制,真是人潮洶湧呀


我不知市政府怎麼走,一路上就跟著人多的地方往前走


沒想到我跟錯人潮啦,居然跑到舞台的左方,人全部卡在這邊無法向前,卻什麼東西也看不見


我一看這樣不行,於是又逆行而去


在人潮中逆行,我體會出魚兒逆游而上的辛苦


 


好不容易繞了一大圈來到舞台正前方,可是人太多了,還是被擋在很後面,完全看不見舞台


很明顯的感受到今年人真的比較多,我記得我前年來市政府時雖然很晚了,但似乎還可以看見舞台上的人


 


由於交通亂亂亂,所以藝人遲到啦


主持人在上面拖時間,連紅鞋女孩都唱出來了


節目直到五月天出來演唱才開始出現高潮,而我的情緒也才比較熱起來


 


到數計時,101的火花四射


好久沒有看見煙火啦


真得蠻興奮的


 


2006的到來,讓前面的觀眾開始向後散場,而含我在內的後面觀眾則開始向前移動


當我被前面的人卡住停下來時,忽然想轉頭看看101,這時看到有一個人很像陳,手裡還正拿著H1拍前面的舞台


我看了好久,終於確定是他沒錯,一把抓了住他(嘿!換你當鬼啦!)


本來他說不來的,結果還是跑來,而我們居然在四十萬人中還發現對方,真是太難得了




看來2006年開始走好運囉,至少今年的一開始已經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了


 


嗯...這次的節目讓我比較HIGH的是梁靜茹的登場


從我到市政府到她上場前,主持人完全沒有說她晚上會來


所以當我聽到梁靜茹的出現時,我真的好高興呀(江應該那時也還在市政府吧)


聽到寧夏.可惜不是你..這些歌真的好好聽唷


我也拿陳的H1拚命照,到時一張賣江300塊好了


 


壓軸是阿妹...她的歌聲真的是越來越慘了呀...我們沒聽完就先走了


然後肚子餓四處想找地方吃東西,但整個信義商圈都是人呀,根本沒地方可以吃


所以我們就遠離這區,跑到復興南路要吃粥,結果我們卻是吃米粉湯魯肉飯


 


雖然都已經2006年了,但這個2005大爛年的威力還真是不同凡響呀!


我和陳兩人居然又為了2005年的事在馬路邊大吵起來


吵到不歡而散


吵完的路上我越想越覺得我兩真是莫名奇妙


2005年都過去了,為啥我們還要為著去年的事吵呢?


只能說,真是好樣的2005年


 


在沒人要去的情況下,我還是按照自己的計劃前往擎天崗


一路上迷路了兩次


一次走到忠烈祠


最誇張的是我一度走到萬華去...這這...真的是喔~"~


陽明山的路上陰雨綿綿,往擎天崗的路上更是白濛濛的一片,看不到路


還好我前面有幾台汽車上山,我一路跟著上去擎天崗騎到機車停車場


然後...怎麼辦?我完全不知路該怎麼走呀


車燈關掉,居然是一片黑暗。雖然我有帶手電筒,但照出去卻是一片空白


這這...怎麼走呀...


幸好一路上有很多人,我跟著人群走也走到廁所了


接著摸清楚環境,開始走上步道..


然後上去後又馬上下來..


天呀,我完全不知要怎麼走,上面白濛濛的,我連路都看不太到了,就別說方向了,更不要說我對這個地方根本就沒有概念


 


於是在我同一塊區域繞了三圈後,終於到一個涼亭坐著打簡訊,開始告訴親朋好友們我目前的狀況


今天來山上的瘋子很多,但沒有一個瘋子是自己一個人坐在涼亭裡打簡訊


後來涼亭又來了四個鬼吼鬼叫的瘋子


此時六點十多分了,天空也已經變得比較亮了,可以稍微看清楚週圍的景象


為了不要讓他們開始討論為啥這種時候會有人自己一個人跑上山然後坐在這裡,然候開始懷疑我是不是不太正常,或是直接要對我喊瘋子


於是我決定要下山了,反正我是要來看日出的。天都已經開始亮了,而四周還是雲霧很重,雨勢也不小,這種情況就算再待下去也沒啥意義


於是騎著我的老迪,快樂的返家去了


這次的跨年總算也是照著計劃走完了...


雖然不盡人意天意,但也算是完成了一項目標


下山時雨停了,天空也放晴,露出一些陽光,看來今天會有一個好天氣


台北不夜城,在此時也開始恢復了寧靜...


 


下山時在仰德大道上遇到車禍


我沒看到發生的經過,但我猜應該發生沒多久而已


一台機車已經被撞到爛掉,汽油外洩一大片路面


兩人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一人全身是血,另一人則躺在我們這向的車道


在下山的路上


警車和救護車很快的要趕去現場


 


看來2006新的一年


對某些人來說並不是一個好的新年...


 


 


 


九點了,要來看JAZZ的比賽了


新的一年,麻煩你們打出一場會讓JAZZ迷高興的好比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bi0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