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在簽到表的最後一格裡簽上我的名字


心裡真的超高興的


我完成了我的諾言


我真的重新拿到了全勤


 


*******************************************


 


去年十一月十二月


自己心態上有些問題


我不再以全勤為目標


相反的,我開始計算70%的出勤


如何讓我的出勤維持剛剛好70%


 


當我不再全勤後,整個人心態都不對了


出勤不正常,工作也一直處於低潮期


後來終於跌破70%的出勤


 


副總十分關心我的出勤


像她這麼忙碌的人,在新竹上課在晚上十一點的時候


還特地打電話向阿丹姐關切我的出勤


詢問我的原因


那時從阿丹姐電話那頭的轉述,讓我十分後悔


當我進保誠後,我一直以拿全勤為我的目標


但是我居然不再拿全勤了,甚至開始只求及格就好


當我不再以高標準來自我要求


我的心也就開始掉落


 


像副總這樣的大人物,居然那麼關心我這個小人物


我心裡真的十分感動


和副總長談後,我對自己的心態感到後悔


也向副總保證,我會盡力出勤,重新以全勤為目標


自己心裡也許下一個目標


我要重新拿回全勤王


並且我要以十二個月全勤為目標!


 


此時的我還不敢向人說這個目標


心裡也很害怕如果說出來卻沒做到,實在是很丟臉


一直到佳山的策劃會報


在最後的心得回饋分享收獲


我鼓起勇氣上台,向全佳山人大聲說出


"我要重新拿回全勤王,而且我要拿十二個月的全勤!"


 


*******************************************************


 


簽下最後一個空格


確定我這個月已經拿下全勤


我真的完成我的承諾


心中非常的開興




這只是開始


十二個月的第一個月


我還要繼續加油


我一定會完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bi0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