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年=


 


今年終於剩幾個小時就要結束了


今年的跨年活動我一直很期待


是因為去年的跨年活動我沒趕上所以才希望今年能參與?


我想更多的原因是我想趕快結束這一年然後期待下一年吧..


對我來說今年真的是一個大爛年


很多事都不順心也不高興


有的是一堆無能為力的無可奈何


我很早就想好我跨年要做什麼了


在新的一年到來的一刻


我想要大聲的說道 ----他馬的大爛年終於過去了!!(註)


 


=新年新希望=


 


以前跨年對我來說從沒有像今年來得那麼的有深刻意義


以前大概就是 --- ya!ya!ya! happy new year!! ya!!ya!!ya!!.....沒了


新年新希望?那是啥呀?沒啥特別好許的呀


 


不過對於明年我這次倒是有許多期許和希望


恩..第一、希望明年能比今年好(不過我想這應該不難,大概我未來的日子沒有比今年更差了,這麼說來我的未來看起來是一片光明唷^^)


第二、希望明年能夠有個喜歡我而我喜歡她的女孩,然後一直下去 >//////<  (羞~~不過這個好像每年都是差不多的願望>.<)


第三、明年希望老闆能夠爽快的讓我走人,然後順利的應徵到不錯的工作(不錯的工作內容如下 -天天上網、聊天、喝茶、看報、週休、每天上班8小時、有三節獎金、有十天年假、有股票可以拿、月薪超過三萬、每很多季獎金、能午休、有員工旅遊....等等等,啊!還要有漂亮的妹妹 )


第四、明年能夠買房子(這似乎已成為我家這兩代畢生絕對要達成的至上目標了,貸貸貸貸貸貸貸!啊就給他貸下去吧!!)


第五、希望jazz明年能夠拿到總冠軍!!(ㄜ...連這個都能許喔,不過老實說明年要拿總冠軍..很難啦。嗯...那改許給我一個永不受傷的AK吧!!)


第六、這個願望比較長一點,今年感覺個性的轉變很大。所以我希望,明年能夠恢復成溫文儒雅的個性,能夠像從前一樣的聰穎機智、天真可愛、然後再長高一點、有錢一點、變帥一點....(喂喂,願望也太雜了吧,還越說越不可能,越說越噁心了)


第七、我的家人,我的朋友,大家都能平安健康,順順利利(恩..這個願望比較像樣些,再來許個世界大同吧)


 


=日出=


 


想要來去看日出說..


人家說(ㄜ..好像是日本人說..)看到新的一年的日出會有好運


雖然我覺得那說法參考就好


但我也是覺得如果能看到新年的日出心情應該會很好吧


但是....天氣好差喔...雲好厚呀..


掛晴天娃娃好像也沒有用


讓我看見日出吧


請給我一個不錯的一年


 


 


=註=


 


他馬的是一句很不好聽的話,這句是簡稱,全文是XXXXX


最近我才知道這句有多難聽


今年很常掛在嘴邊唸


最後一次了,明年一句髒話也不說


 


還有機車也是


不知何時機車變成一句流行語


這句話也是很難聽的話改稱的


還是別掛在嘴邊說


學生時聽到人家說機車 ,感覺實在很剌耳


這樣說就比較高級嗎?還是沒有說髒話的罪惡感?


 


以上兩句如果有興趣想知道真正的意思是什麼的


可以上去那什麼都問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的知識+去查


大家別把髒話掛嘴邊唷


祝看得見我網誌的親人朋友們,新年快樂唷^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bi0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