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怎麼一回事..

下午睡個覺居然做這種夢

夢裡的我是如此的心酸、難過、難堪、受人恥笑..

一醒來發現我在哭...

一回想心就好痛..

夢裡的世界是那麼的真實..那麼的令人心痛

難過的夢..也許我就是那麼的土吧..

夢是內心的反應,我的潛意識裡真的認為我是這樣子吧

 

現實與夢..哪個是現實?哪個才是夢?

現實是殘酷的

美好的日子或許對我來說才是場夢

夢裡的我才是真實的我

那個笨蛋才是我的樣子..

 

是我地位低下嗎?是我太天真了嗎?還是我太孩子氣了?

 

 

 

 

 

 

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bi0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