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清明節,早上去我爸那,下午去打球

每個球框都有一兩個小鬼在打

不想欺負小鬼,所以一直窩在小場打球

結果還遇到兩個白目,一句話也不問的跑來我們的球場

還很自然的打起球來,完全無視於我們

好樣的,讓我本來就不好的心情,再度燃起熊熊烈火

後來大家決定不在世新打了

要離去前,怒火越來越高漲

算他們倒楣,遇到我的心情不爽,我平時算是很和氣的人

要走之前,又走過去他們那裡罵他們一下

(我真的是一個很和氣的人,其實不是罵他們,只是說一下)

後來去台科,人爆多

去河堤,還好,和老人打球,被慘電..

 

悶悶的...

 

吃完晚餐後快九點,想說rain還在工作,買個星巴克咖啡慰勞打氣一下

運氣不好,電話沒打通,只好帶回家自己喝了

回來後,心情越來越惡劣

玩個RO還一直掛,越玩越生氣,看我獵人好欺負啊

公會戰結束後就直接下線了

 

掛bb後,看到當兵結婚的朋友,msn上放他和他老婆的相片

真是幸福...

看了感處良多..

何時我也可以這樣過著王子興公主的幸福快樂的生活呢..

我想....還有好長好長的路要走,還有好高好高的山要去翻吧....

至少,要有個女孩能喜歡我吧...

也許我應該組個取經團,找些猴子呀、豬呀、河童來幫我

嗯?我會不會出家當和尚呀....

應該不會...我對愛情還滿幢景

應該會找外藉新娘吧...不過不要大陸妹

我小舅媽就是大陸妹,看了就討厭

也不要黑皮膚的,我會被我媽打死

ㄝ....我那麼認真的在思考做什麼呀~"~

總之.....

慢慢期待吧....

也許我應該去拜拜月老,看感情會不會順利一點

恩....我現在要求的應該是工作吧

沒錢,也不會有人要吧....

嗯...一定是這樣吧

明天要開始努力的找工作吧= =+

 

今天騎車突然有人打電話給我

接起來一聽,是之前向我借六千塊沒還的學長

(怎麼我最近的電話都不是我所期待的人打來呢)

一開始我還以為他要還我錢

喔,是我聽錯了,原來是要跟我借錢

馬的!錢沒還我還想再跟我借

我沒打電話跟你要錢就該偷笑了ㄝ
"蛤?學長你說什麼?不行ㄝ,蛤?蛤?你說什麼?"

裝傻這招還真不錯用

後來他就掛掉了

糟糕,忘記問他何時要還我錢了~"~

 

今天....

在一團混亂中結束了....

心情好差...不知有沒有個魔法

可以讓心別那麼醜...

我太小心眼了,和我在一起一定會被我的醋給淹死

被人喜歡是幸福的

我好想有人讓我幸福唷..

喜歡一個人也是幸福的嗎?

不知有沒有人想要幸福一下呀

嗯?也許該改一下..

不知有沒有人想要嚐試被醋淹死的感覺呀

 

這樣寫日記還挺不錯的

哈哈..

寫著寫著覺得自己好白痴唷

不過心情也開心一點了^_______^

槑,我就是這樣

一個呆不足以形容我

以前的日子好開心、好幸福唷

口亨!

呆呆的又怎樣,土土的又怎樣

有錢了不起唷

有車了不起唷

有房子了不起唷

有能力了不起唷

我就是啥都沒有怎樣

我就是天真到可笑怎樣啊

這是我的風格啦!!

你們想學還學不來呢

也許女孩子都喜歡你們

但說不定就是有人喜歡我呢

至少我以前真的有遇到過

嘿嘿,怎樣!我以前也幸福過啦

 

嗯,越來越瘋了...

果然要正常吃藥,才一天沒吃就發作了

嘿嘿

THIS IS 就是 MY WAY

英文就是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bi0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