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打完球後

飛車跑去光華買東西

車停好,跑去領錢

然後東西拿了,付錢..(前後沒有多少時間)

此時我發現了..

我的包包呢....

猛然一想,大事不妙

趕快和陳回車子一看

沒東西了..

跑去打球的地方再看..

也沒有...

到此正式宣布東西放在車上被偷了...

好消息是

我錢包和手機沒和包包放一起..

但是包包(100元)裡有我的泳褲(300元)

一件換洗短衣(恩..不用錢)

還有我最寶貝的兩個護膝和我的洗澡用隨身包(無價)

嗚嗚....偷我東西的人

我這些東西,你用不太到啦

還是你也有膝蓋方面的問題啊~"~

難不成...你想穿我穿過的泳褲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bi0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