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買了一本NBA雜誌

裡面介紹nba的一個今年打完就要退休的老射手Reggie Miller

我很喜歡看老球員打球,老將的價值

所以看到這本時想都沒想的就買下來

可是我這本買回家時

我媽從昨天晚上一直唸到今天我出門

我媽總是這樣

一點都不知道Reggie Miller有多偉大

只知道看一些沒意義的社會新聞

一點都不知道Miller今年就要退休,從此再也看不見他打球了

這是多麼嚴重的一件事

就像這世上大家都不知道Jeff Hornacek是多麼偉大的球員一樣

大家都只知道那神棍喬單

被騙了大把鈔票還不知道,還一直把他當神模拜

 

恩...

說那麼多只是想表達我心中的想法

媽...

妳不要再唸了啦.....^^"

一本雜誌妳都唸成這樣了

如果妳知道我今天買什麼的話..

妳...會瘋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bi0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