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回來吃晚餐

肚子突然一陣劇痛

於是只好捨棄守城的同伴們

我改變路線向廁所前進

 

恩...

以下畫面經由特殊處理..

....................................

....................

...............................

....................

 

正當我還在廁所奮戰時

我弟大喊..

「地震!!」

 

恩...

在馬桶上的我也感覺到了...

一瞬間

腦袋閃過好多念頭....

要跑嗎...

可是現在的我還離不開這呀...

不跑..

要是死在廁所

到時人家來挖會很難看ㄝ...

 

這些念頭在地震停之後依然打轉著...

 

真是難以抉擇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bi0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