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上班


我和我的老迪和著路上的大家一樣


共同努力為全球的空氣污染盡一份棉薄之力時


看到天上一大片鳥兒在空中飛來飛去..


禽流感的話題在國際新聞熱熱燒


但我身邊卻感受不到緊張


新聞報導台灣為了克流感瘋狂的搶購


而我國也有能力自行研發製造克流感


但我怎麼都感覺不太到這種緊張感


好像這都只是綜藝新聞的炒作一樣


 


當然


禽流感真得很可怕


致死率聽說比sars還要高


大家嚴防一點還是比較好啦


 


=================================


 


想到之前看到某人的blog


禽流感說不定是某個瘋狂科學家為了要消滅鳥類所研發出來的病毒


不過這個人為啥要發明這種無聊的東西呀


啊知


也許他很討厭鳥吧


可能他小時候被鳥咬


被鴕鳥追過


走在半路上被天上的鳥大便砸到


對羽毛過敏


提分手的前情人喜歡鳥所以想報復


 


總而言之..


我阿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bi0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