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中午吃過飯開始感到頭暈、想吐


後來跑到後面把中午所吃的全都吐出來


想想不太妙


打電話告訴老闆說我人不舒服要請假(說不定其實是我自己根本不想做了)


東西收一收就騎車回家


 


路上一直反胃難過死了


已經吐到沒東西可吐了卻還是一直想吐


後來忍不住利用等紅燈把車騎到路邊吐


看著嘔吐出來的東西


突然有個想法


所謂的口吐白沫應該就是這個意思吧(因為早就吐不出東西來了)


 


勉勉強強騎到我家附近的診所


裡面沒有人


掛號完就直接進去看了


醫生不是我以前熟悉的那個醫生


他問診給我的感覺實在是...


兩光兩光!!


後來我忍不住又跑去他們的廁所去吐一吐


再一次觀察我的嘔吐物


恩,這一次除了白沫外,還有胃酸吧


只聽見醫生護士在外面喊著


先生先生你還好吧..


我打起精神


用個很難看的笑臉對他們揮揮手說聲還可以


其實一切真得很糟


可是我不知道除了還可以三個字外


我還能和他們說什麼~"~


 


後來拿了藥回家吃一吃就睡了一下


恩,好加在醫生雖然兩光兩光


但藥似乎還有點用


好幾百年沒吐過了


這一次簡直就是要把肚子全都翻出來


真難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bi0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