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


 


早上的msn的對話:


 


shunbi 變天了~:早上唷,我利用了二十分鐘做了一埸夢
shunbi 變天了~:一醒來發現已經九點三十多分了
shunbi 變天了~:我夢見我是假面ㄝ..哈哈哈哈
shunbi 變天了~:然後我騎著機車發現前面有一個怪人(假面裡面長的很奇怪的怪物)
shunbi 變天了~: 我就一直跟著他到一個房子的前面
shunbi 變天了~: 很有戲劇效果說,我跟他的時候他那一片都黑黑的,喔忘了說,那時是晚上,可是到了那房子前時就有光然後看清他的樣子
shunbi 變天了~: 我看見時真的嚇一跳
shunbi 變天了~: 哇嘞ㄝ
shunbi 變天了~: 居然是張文玄0__0


shunbi 變天了~:然後他向裡面的人拿了一包垃圾(不知是日本還是台灣也有,好像有那種幫人收垃圾的職業)
shunbi 變天了~: 後來遠方出現怪人
shunbi 變天了~: 我正想過去時
shunbi 變天了~:  張文玄突然做了一些動作,我一看到就對他說,這是..空我?(註,空我是2000年的假面)他還回我,恩啊
shunbi 變天了~: (註2,他作的那些動作是空我五代變身成空我前的招牌動作)
shunbi 變天了~: 然後他變身完就往遠方的怪人過去了
shunbi 變天了~: 我正高興又多了一個正義的伙伴時,就換埸了
shunbi 變天了~: 後來我感覺到,其實他是個壞人
shunbi 變天了~: 然後就驚醒,睡過頭了


恩..以上對話保證原汁原味,沒有添加任何人工色素


不過基於保護當事人,因此我將對方的對話刪除掉了


但...我做這什麼莫名奇妙的夢呀= ="


結論是..最近天氣冷太好睡的緣故 -______-


 


=便當=


 


這幾天因為宮裡的活動(是這樣說嗎??)所以要吃三天的素


有人問我為什麼要吃素


恩...


ㄝ....


啊就...吃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的咩~~


 


重點是..


我今天帶便當上班唷^___^


我媽幫我準備素食便當


吃著吃著我突然覺得超想大笑的啦


我媽幫我準備一隻湯匙


那隻湯匙是塑膠的,而且是粉紅色的


更重要的是上面還有hello kitty  0___0


這..這.會不會太可愛了一點呀^^"


 


=精品=


 


這兩天..我終於把我隨手畫的東西3d化了


我想應該可以拿去敦南誠品的地下室的精品店拿去當品牌賣了吧


不過我還沒想到這個要叫什麼名字說


大家來看看這個照片


流線造型,如此完美的曲線


高貴、典雅、大方


多工用途,不但可以裝飾房間,也可以裝飾客廳


當然如果你想放在你家廁所讓你恩恩時也感覺得到典雅高貴,我也是不反對啦


最重要的是他還有一個十分特別的功能


就是當你怕風把紙吹走的話,他還可以拿來壓紙喔~~


 


這麼好的東西要賣多少呀


1千?不用!


2千?不用!


3千?也不用!


現在買只要四千塊!!


鄉親呀~您們還在等什麼呀!


現在趕快拿起電話撥打0921-xxx-xxx


(為了保護我不會受到仰慕著的騷擾,因此電話號碼加上馬賽克)




並且請大聲的說出我們的通關密語:


「變身!我們是正義的假面騎士!!」


前十名打來購買著,我們立刻給您優惠百分之一的價錢


只有這樣還不夠!!


我們再送這前十位朋友非常精美的小小小小小小小~~~贈品


鄉親呀~~那麼好的機會你們還在等什麼呀


趕快撥電話!機會難得!要買要快呀~~~


 


 


真是夠了..我今天是吃錯藥了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bi0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