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公司那張爛椅子的關係,害我的腰痛死了



實在是痛的令人受不了,所以上星期六早上我起了個大早去醫院裡看我的腰 



下面是我看完後和朋友聊天的對話,一樣是原汁原味,沒有添加任何色素



不過一樣為了保護當事人,所以他的名字用馬塞克擋住



我在此強烈聲明!他絕對不是深喉嚨!請官方和媒體不要多做聯想!!



 



=======================================



shunbi: 早上去看了腰
 shunbi: 照了照x光
 ■■■: 如何
 shunbi: 恩..
 shunbi: 醫生說我脊椎很好看
 ■■■: [;;
 shunbi: 他說很直
 shunbi: 沒有歪
 shunbi: 我本以為有脊椎側彎之類的
 shunbi: 他說沒有
 shunbi: 腰痛可能是因為坐姿不良所造成脊椎附近的肌肉發炎
 
       (...中略...)
 
 ■■■: 你幹麻現在講話都會用您阿
 shunbi: 因為
 shunbi: 您真內行!
 shunbi: (敬禮!)
 ■■■: [;;
 shunbi: :P
 ■■■: [;;
 shunbi: (姆挖)
 shunbi: 對了,我還沒說完呢
 shunbi: 我去醫院時
 shunbi: 醫院來了一個新的護士
 shunbi: 老鳥在教她
 ■■■: +12
 shunbi: 結果我要照x光時
 shunbi: 她還在慢慢教她..
 shunbi: 結果我躺在上面很尷尬
 shunbi: 因為教很久
 shunbi: 慢慢教
 ■■■: :D:'(:D:'(
 shunbi: 教也就算了
 shunbi: 兩個人還一直摸我
 shunbi: +21
 ■■■: 哈哈哈哈哈
 ■■■: 被吃豆腐ㄇ
 shunbi: 輪流摸
 ■■■: :D:'(:D:'(
 shunbi: 然我叫我手放在頭上
 shunbi: 然後她們還慢慢教
 ■■■: :D:'(:D:'(
 shunbi: 真尷尬呀
 shunbi: 然後我一個人在裡面,她們出去照
 shunbi: 還慢慢來
 shunbi: 我一個人在x光室躺,也不知道好了沒
 shunbi: 手也不敢放下來
 shunbi: 她們進來後,說還要再照一張
 shunbi: 然後叫我側身照一張
 shunbi: 一樣手放頭上,腳彎曲
 shunbi: 這次動作更奇怪了
 shunbi: 然後她們還在慢慢教..~"~
 shunbi: 又動手摸我
 shunbi: :'(
 ■■■: 摸你哪阿
 shunbi: :$
 shunbi: 那裡
 shunbi: 我手指的地方
 ■■■: [;;
 shunbi: 骨盆腔
 ■■■: [;;
 shunbi: 第一次和第二次中間
 shunbi: 她們進來拿底片時
 shunbi: 告訴我還要再照一張嘛
 shunbi: 然後拿著底片,還在教說等一下要洗時怎麼樣怎麼樣,那時我已身体側身,手抱頭,腳彎曲的姿式,好想跟她們說,先拍完第二張,第一張和第二張的底片要怎麼洗再一起教好嗎,我想快點拍完啦:'(
 ■■■: :D
 ■■■: 哈哈哈好好笑憂
 shunbi: ㄜ..我被吃豆腐ㄝ
 shunbi: 她們一定是看我還有點姿色,所以才故意一直藉教人來摸我= ="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bi0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