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收到一封奇怪的簡訊


以下是簡訊的內容:


==========================================================


 


現在攜原號加入台灣大哥大,就能享最高9600元通話費優惠、或最高折價近15000元3g手機專案。現在加入最划算,詳情請洽0809000925


 


==========================================================


 


看了好幾次


越看越覺得是詐騙的簡訊


所以決定留下來,給大家看


現在攜原號加入台灣大哥大


引起我高度懷疑的就是這句話


我中華電信的門號可以轉去台灣大哥大嗎?


太令人奇怪了


 


不過我回家後問我媽,我媽說這可能是真的


因為現在好像真的可以轉了


而我去查那個服務電話,也真的是台灣大哥大的客服


看來這應該是真的吧


 


不過,如果真的可以換來換去


以後看電話開頭就猜不準是哪家公司的了(不過現在好像也沒有人再猜這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bi0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