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是跑去哪裡玩了呀?


不是約好了說要見面的嗎?


已經等妳二十多年了ㄝ,妳怎麼還沒出現?


害我認錯幾個人了,我還以為是妳ㄝ


 


最近一、兩個月我發現到一個人


那個人好像是妳


可是她並沒有在找我


她在找著另外一個人


妳是不是認錯人了呀?


還是妳迷路了呀?


該不會是玩到忘記我了吧= =


我們兩不會擦身而過了吧?


優厚~~快回頭看一看呀!


看看我是不是妳要找的那個人呀


 


 


等我見到妳後,


我好想要摸摸妳的頭對妳小抱怨一下:


"厚~~妳到底是跑去哪裡了呀,我已經等妳很久了ㄝ"


然後緊緊握住妳的手,不要讓妳離開我


 


喂~妳到底還要讓我等多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bi0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