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我和我媽殺去中壢我弟住的地方看看他,還買了一雙ak47代言的鞋子


本人從沒買過超過1500的球鞋


大家來看看這雙鞋的照片,他的特色是...那麼的好看...恩...還有是..恩..還是很好看...


好吧,我不懂鞋子,我也不知道這雙的好


不過這不是重點!


我們今晚的重頭戲是開放電話給大家call in!!


大家一起來從這三張照片來猜猜看這雙那麼好的鞋子是價值多少錢!!


 


背景音樂響起!


「各位觀眾!我們現在開始開放call in」


「請開始拿起你們的電話撥0921xxxxxx」


「馬上打來猜猜這雙錢是用多少錢買的!」


「我們現在來接聽第一通電話。喂?是、是、第一位是家庭煮婦的家太太。」


「嗐!25塊再送兩條蔥!?這位太太唷,妳當作妳是在菜市場買菜在跟人家殺價喔。」


「這一雙原價3700的鞋子妳居然一口氣開到25塊還要我們送兩條蔥= ="」


「啥?原來妳就是傳說中的"殺遍天下無敵手,切菜切到手指頭"的家庭煮婦家太太!!」


「那麼巧,我的外號也和妳很像,我是加九五的。」


「喂!工作人員!是哪一個人把北極熊放進來的,啊我說的是有那麼冷嗎= =」


 


「我們再來接聽第二通電話。」


「喂?恩!是!第二位是李嘛幫幫忙的李小姐。」


「李小姐妳說這雙鞋買多少錢?50塊!!小姐!你嘛幫幫忙!難怪妳叫李嘛幫幫忙!妳剛剛是只顧著打電話都沒在看我們的節目唷= =」


「剛剛我不是說這是一雙原價3700的鞋子,妳嘛幫幫忙,妳猜50塊是來鬧我們的節目唷= =」


 


「各位觀眾朋友,我們現在來聽最後一通電話。」


「喂?先生您怎麼稱呼?李登科李先生是嗎?」


「莫非是人稱cosplay界的天王!連續好幾屆cosplay的冠軍!大家一致公認扮最像先總統 將公的李先生!」


「總統好!!(立正!敬禮!)」


「是!是!總統先生您猜多少錢?你的三顆頭!?」


「喔喔…你是猜你那在新台幣上三顆頭的面額喔。」


「李先生,你是猜的最接近的一個人,不過您可能不知道您的頭最近貶值的很嚴重,現在的千元是小朋友。」


「你的頭最多只有十塊,三個頭三十塊,如果你早個幾年打來猜的話,你就猜對了」


「不過很抱歉,如果是今年的話您就猜錯了。啥?你說我幾年前又沒辦活動?所以不公平?你管我= =」


「啥?政治亂像?是是...是...你的高見?..是..是...不過我們這節目不談政治的...是是..」


「李先生..不然這樣好了,聽說純藍和純綠的油漆加在一起,會調出橄欖綠,我過不久想組一個橄欖綠顏色的政黨,到時再請您來cos一下先總統,幫我站台一下」


「恩?你說什麼是橄欖綠喔?不覺得他唸起來的音像"幹!藍綠"嗎?哈哈哈哈,喂?李先生?ㄜ..李先生把電話掛掉了。」


「喂!到底是誰又把北極熊牽進來的呀!」


 


========================================


 


註:ak47是nba爵士隊的明星球員Andrei Kirilenko,他的背號是47號,以全方位的球風吸引(尤其是巴人火鍋)jazz球迷的心


註2:剛剛回來看緯來體育新聞..ak47今天受傷了...
arrow
arrow

    shunbi0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