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和朋友聊到國中時的事


一直聊到一點半


我才知道...原來我國中時是一個多麼白痴的人


我一直相信十二多年的事


居然全是假的


我記憶中所發生的事,居然完全不是事實


而這些事,很奇妙的發生


有些是有人故意的,有些是完全的意外


但我居然完全被蒙在鼓裡


居然一點蛛絲馬跡也沒發現..


如果我的這些記憶不是外星人改造出來的話


那我就是一個無可就藥的大白痴!!


幹!


沒想到我國中時是個那麼笨的人


長到那麼大,活了二十多年了,從沒見過那麼白痴的人


沒想到那個人居然就是我!


這段我國中時期最快樂的記憶跟著我十二年了


結果原來全是我自己想像的


那些都不是真的


說出去有誰會相信呀...


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我居然會白痴到這種地步....


整整兩年..我居然都完全沒發現....


而且還讓這不是真的記憶...跟著我十二年...


馬的..這如果拍成電影一定是個大爛片!


 


昨天之前,因為我身邊的事,我還以為我的眼淚早流乾了


沒想到今天我為了過去的事又再度哭了


國中時的記憶一直影響我的信念到現在


最近的事不斷的打擊我的信念...


而今晚所說的事卻是完全把我的信念從根就擊碎


原來我一直相信的事是假的...


我所堅持的路都是錯的...


馬的..


我活著是在做什麼呀...


我活著到底是為什麼呀!!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bi0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