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我的鬧鐘在九點十分時會響起


但我總是會賴到九點半才心不甘情不願的起床


這二十分鐘也並不是睡的很好


強迫自己睡覺


然後又突然驚醒看看現在幾點


如果還沒九點半就又會繼續閉上眼睛


重覆睡著醒來的動作


 




我在每天的七八點時會醒來一下


看一下錶然後繼續睡


有時時間還未到我就會爬起床


這通常是尿急忍不住才去廁所


但我並不會因為已經起床了就開始一天的事


還沒九點半?


再回去床上賴一下


 


這樣睡真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bi0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