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想不起來早上做了什麼夢,只覺得好累好累...


直到剛剛我才終於想起來..


 


我夢見我和一群不良少年在我家前面打群架(好像是以前住迴龍時的房子吧),忘記為什麼打起來了,反正和不良少年打架還會有啥原因,大概是因為被他們看不爽還是啥吧,打著打著居然發現誰誰誰是認識的,就沒再打了>.<


 


然後故事轉到我家三樓(我在迴龍的家是只有一層,果然是夢呀0.0),裡面有鬧鬼,那種感覺令人覺得很沉重的壓迫感,很噁心想吐,十分真實的感覺...


 


很難形容..總之精神壓力超大的啦


 


很奇妙的,那個地方居然是我最小的一個妹妹曾經住過。我問她以前在那睡覺時有沒有覺得啥不對。她說沒有。


於是我股起勇氣從窗戶想進去探個究竟(好像是爬梯子上去吧)。天呀,雖然只是個夢,但卻很真實的感受到那種壓力...


 


結果一看,真的是鬼,但卻是那種喜劇片的那種鬼的感覺,周遭也改變成很輕鬆的氣氛..果然是夢呀..真是令我搞不懂呀~"~


那個鬼在我家三樓(!?)弄了一個自己的小天地,很科技感,這鬼還蠻親切的,和我聊很多(....!?)然後我就想幫助他成佛(又是一個很日式很奇怪的想法0.0)


 


後來呢?後來我就發現我鬧鍾沒響,我睡過頭了...趕緊起床去上班


好累好累,做那種壓力那麼大的夢,又是打架又是見鬼的,跟本就沒有休息的感覺嘛,累死人了>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bi0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