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又做了奇怪的夢


詳細內容不知如何用文字形容


這次就像周潤發早期演的電影一樣,兩個人槍互相開來開去


又是一部精彩的動作片......


@#$%^&* 累死我了啦!!


我只想舒舒服服的睡覺啦>__<


 


繼上次那個假面騎士的夢之後這次又夢到張文玄了~"~


這次的結局我記很清楚,就是我打贏他呀


天呀,難道我有那麼討厭他嗎?


幾百年前就沒在聯絡的人,居然還那麼常夢到他= =


張文玄,我完全不想夢到你啦!!你害我今天上班又遲到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bi0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