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和我弟的白痴對話:


 


shunbi 可惡的死國中高中生!吱吱喳喳的吵死人啦!幾歲啦!看電影該有的禮貌都沒有,比死小鬼更討人厭!!難得去看電影,心情都弄糟啦!! 說:
一恨才人無行.二恨紅顏薄命.三恨江浪不息.四恨世態炎冷.五恨月台易漏.六恨蘭葉多焦.七恨河豚甚毒.八恨架花生剌.九恨夏夜有蚊.十恨薜玀藏穢.十一恨未食敗果.十二恨天下無敵!


DEVIL~~ 說:
.......


shunbi 可惡的死國中高中生!吱吱喳喳的吵死人啦!幾歲啦!看電影該有的禮貌都沒有,比死小鬼更討人厭!!難得去看電影,心情都弄糟啦!! 說:
回答我,劍是什麼?


DEVIL~~ 說:
大便啦


shunbi 可惡的死國中高中生!吱吱喳喳的吵死人啦!幾歲啦!看電影該有的禮貌都沒有,比死小鬼更討人厭!!難得去看電影,心情都弄糟啦喔!! 說:
你只配用最下層的寶劍



***********************************************


 


好吧,我知道沒人看得懂


有興趣的人去看霹靂布袋戲-闍城血印第二十集


什麼?懶得去找!?好吧,意著密我,我有片子,噓...低調點,不然是會被抓去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bi0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