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奇妙的怪夢來到了第三集了...>.<


今天很高興的沒有再夢到張文玄了,而且我還夢到正義的假面騎士們!!


這一次夢到了圖書館、迷宮和假面騎士們


我夢見我在圖書館裡找書,然後拿了一些書在手上,後來不知什麼原因(好像有人叫我拿回去放)我又拿回去了


我看見其中一本書的書號是S00??B


我記得很清楚是B,因為那是一套書裡面的其中一本,我看見另一本寫著是S00??A


在夢中我還很疑惑為啥我拿的那本書是b而另一本是a


不過中間那兩個數字記不得了,好像是16吧


接著圖書館有密道,下去密道是一個迷宮,裡面又是河流又是毒蛇的


然後又是中毒又是要逃脫這個迷宮的...


真是的,難道就不能做一些比較文靜一點的夢嗎?我又不是印地安那瓊斯= =


接著又夢到我是假面騎士,和其他的騎士們為了守護這個世界,一起和怪人們戰鬥。


我感覺到有很多騎士,可是我在夢裡很清楚的知道我沒有看見zx、天空騎士、超一號、亞馬遜..,我還有問怎麼沒看見他們


然後回想起來,我實際上看見的只有一號、二號和強人,其他人都沒有看見,但有感覺到他們的存在


不過我們這幾個假面實在很悲情,居然買東西還沒有錢。只好和假面騎士一號二號去挖寶藏,結果辛苦挖出來的發現只是一堆零錢,這是什麼怪夢呀= ="


 


不過早上上班騎車時思考了後我發現到了,這幾天做這些夢或許不是一個偶然


這一定是大樂透的明牌呀!!


我要發大財了呀!!


哈哈哈,我今天可是很認真的在解夢唷


看來今天晚上又要睡不好了


可能要高興的睡不著覺呀^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bi0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