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多都待在門市發傳單


不過身為全公司最全能的人,當然不能只待在門市呀


當然是哪裡有呼救聲,就要去哪幫忙啊= =+


晚上時,我跑去總倉幫忙顧倉庫


後來看他們要去分貨,我想了想,反正我也要回門市,不如我就幫他們拿去吧


於是我選了兩大箱的東西,然後蹲下去要搬起來


一用力!就聽到撕裂聲


心裡想,不會那麼倒楣吧...


 


東西拿去門市後,低頭一看...


嗯,就是那麼的倒楣= =


腦海裡一直想到以前小時後聽到的一句台語的歌謠..


 


"新娘新娘水噹噹,褲底破一洞....."


"褲底破一洞....."


"破一洞......"




"破一洞......"

"破一洞......"


 


一直在腦海裡不停的迴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bi0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