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三天,遇到幾位帶小朋友來光華的人


小朋友都很可愛,大概一兩歲那種小孩子


星期二,一位媽媽帶著還沒一個月大的小女孩,和先生來我們店裡


先生和我們店裡的人買電腦,媽媽帶小朋友四處看


我看小朋友很可愛,愛睏睏的,就想逗他玩


然後我問那個媽媽,小朋友好可愛唷,是男孩還是女孩呀


媽媽就拉著小朋友的小手說:人家穿粉紅色的衣服,是女孩子啦


然後就跟小朋友說和叔叔打招呼....!!!


"和叔叔打招呼..."




"和叔叔打招呼..."

"和叔叔打招呼..."


聽完後我整個人趴在我的桌子上,然後跟那位媽媽說"不要叫叔叔啦..叫哥哥就好啦..."


 


到了今天,又遇到一位太太帶著一個小女孩來


這次的小妹妹年紀比較大一點,兩三歲吧


因為看到她抱著一個女孩子的關係,就把我的椅子給她們坐


只看那小女孩動來動去的,那位太太就對那女孩子說"不要妨礙叔叔做生意...."


ㄜ....不要叫我叔叔啦....叫我哥哥就好了啦~"~


 


拜託啦!不要再叫小朋友叫我叔叔了啦~"~


真是有夠傷我的心..哥哥我還很年輕的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bi0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