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門市發傳單,人來人往,看見許多不同形形色色的人,的確是比在樓上有趣多了


今天就發現了兩件有趣的事


下午時,我照往例在門口發傳單


有一對情侶走過來,我就對他們說參考一下喔


然後男的就對女的說拿一下


結果那個女的就很大力的往男的身上打過去,然後很大聲的說,你幹麻不自己拿呀


超爆笑的,那時看到後我就跑到門市裡面大笑


 


到了晚上時我看到兩個人騎一台車,經過我的門市


兩個人都載著白色的安全帽,後面的女孩子的安全帽上有兩隻老虎耳朵


而前面男生的安全帽後面是一條老虎尾巴


看到時我的腦海裡浮現了一首歌....


"兩隻老虎兩隻老虎跑得快、跑得快。一隻沒有耳朵、一隻沒有尾巴,真奇怪、真奇怪"


"...........一隻沒有耳朵、一隻沒有尾巴..........."


我趕緊跑到門市裡面狂笑


那個畫面真的是超級好笑的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bi0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