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nba的明星週末


我一直很掙扎,因為我今天本來是要上班的,可是我又好想要看三分球大賽


身為一個"興趣是投三分球,專長是投不進"的射手來說,三分球大賽是多麼充滿吸引力呀


交戰了許久,我還是在最後一刻決定我要放假


期待著這個明星週末


 


老實說,枉費我特地請假來看,實在是太令我失望了...


明星混合投籃大賽,一看到陣容,我就很看好馬刺,因為有一個柯爾在


果然不出我所料,這個冠軍是馬刺拿走


 


接下來的技術挑戰賽,這次的水準很低,秒數都花費很多


奈許是在搞什麼呀?可以輕鬆贏的居然第一輸就被淘汰,真是太讓人失望了


 


再來我所期待的三分球大賽...更是讓我失望..


第一輪除了Allen的19分比較好外,進第二輪的居然是兩個14分,而Nowitzki最後進的那球還是時間到後才進的,不應該算得分的。整個三分球大賽,大家都在比不進,真不好看~"~


 


真個明星週末的表演賽比較好看的是我最不喜歡看的灌籃大賽


76人Andre Iguodala第二灌時從籃板斜後方起跑,Allen Iverson籃板後方拋球打板,Iguodala籃板後方躍起空中接球後拉桿到籃板前方將球倒扣灌籃,這球是我覺得是最精彩,最有創意的一球


而尼克「矮腳虎飛人」Nate Robinson彈性好的真令讓人傻眼,他才175公分,居然還可以飛過一個人灌籃成功真是太嚇人啦!


不過延長加賽讓人覺得有點悶,因為Robinson失敗了十多次,最後才成功,雖然那球創意很好,可是實在令人看太久了,如果一次成功的話,應該就很精彩。


Iguodala的最後一灌沒有什麼創意,如果他和Iverson合作的那球是留到決賽,那他應該就是冠軍了


 


總之...嗯.....三分球大賽真讓人失望,我想看更精彩的三分球大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bi0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