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天關於保險的課終於結束了


結訓典禮結束後,決定好接下來的路


 


本來還一直在猶豫是不是真的要去做保險


但在上完今天的課和結訓時聽到資協的話後


不知哪裡來的一股勇氣和熱誠


覺得自己真的應該可以做


 


我無法很清楚的說我為啥要做


我想我很了解保險有多麼的重要


所以真的很想讓周圍的人都知道保險的重要性,希望大家都能有保障


而不是看到保險就想躲


 


這麼說好像很難說服人喔^^"


不過我還真的是因為有種不一樣的感覺想法才決定要來做這個的喔^^


 


***************************************************


 


今天下午的課是表演


各組要表演一個節目,可以加分(我們有競賽,五天下來看誰分數比較高)


我們這組完全想不出來要表演什麼


眼見真的不行了,再拖下去就沒分數了


於是我就上去表演老師了...


 


老師來啦!老師又來了.....的那一個老師^^"


 


認識我的人就知道我常常模仿老師


不過那都是在msn上,"肖肖"的說


我還是第一次上台去模仿


真是嚇死人了,實在是有夠害怕的啦!!


雖然我事前有準備有帶小抄上去


可是上去時真是一片空白


連小抄都看不太懂~"~


不過大家的反應還不錯,還算是成功吧


 


結訓後,在準備回家等電梯下樓時


突然有兩個女生一直在旁邊叫老師


我用眼光瞄了一下..這裡只有我們三個人,哪裡有老師呀?她們是在叫誰呀?


我後來才會意過來,原來是在叫我呀....


看來模仿的應該還不錯吧^___^


(小弟我被人搭訕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bi0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