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時到西門町去發問卷


下午三點多,西門町好不熱鬧呀(*註:意思是指非常不熱鬧..)


發了兩個半小時,結果才三個人幫我填問卷


小康比較好,他八個人


 


*******************************************************


 


我們挑了好久,最後才決定選在錢櫃前面做問卷


我們的問卷是關於旅遊基金方面


年齡層有所選擇,所以基本上太老的太小的都不會去找他們填


 


我們是在錢櫃前面做,然後因為天氣太熱,所以我們沒有穿西裝外套


我是穿著一件白襯衫加領帶




找人填問卷真是有夠困難的 


男人們都不理你,年紀大一點的女生也不理你


結果找到的都是年紀很小的小女生


不過郵差先生很好心有理我喔


他看了看我,問我是錢櫃的人嗎?


他要拿錢櫃的信給我.....


 


郵差先生...我不是錢櫃的服務生啦!!


 


*******************************************


 


 


第一個幫我填問卷的是59年次的男人


他真的是很好心的幫我填,其實他跟本就不想填^^"


 


第二個是一個女孩子


我和她還有一段距離時我就對她說,"小姐您好,我是英國保誠..."


她到我面前時,我正要打算開口請她幫我做份問卷時,她就先開口了..


"你知不知這附近有一個美華泰.."


我本來是要找人做問卷的..結果變成人家來找我問路...or2


 


"ㄜ....我不知道ㄝ..."


"我是板橋人,這裡不太清楚.."


"我是五股人,我也不清楚說.."


 


我後來說給小康聽,他說我們兩個人的對話還真是莫名奇妙呀...


 


本來以為她問完路後就要離開了,沒想到她還是一直站在我旁邊


我才想到拿問卷給她做


沒想到她開始說她剛被裁員


之前的工廠怎樣怎樣..


我一直想打斷她的話都沒辦法,她依然繼續說她的^^"


 


問卷做完後,我要拿給她我們公司的擁抱佳山給她看,做個講解


結果她還是繼續說她的,我完全無法打斷她的話~"~


好不容易有機會告訴她我們擁抱佳山的內容是關於一些保險的小故事和理財方面的介紹


她突然告訴我說,"我還沒滿十八歲,應該不能買保險吧?"


我愣了一下,告訴她,有她父母的同意的話還是可以


"哦.."


"不過我應該還是可以買吧,"


她轉了頭走了幾步後突然又回過頭來說了一句話


"我結婚了說。"


說完後她就離開,留下十分錯愕的我...


 


*********************************************************


 


我上前找第三個幫我做問卷的人


 


"小姐妳好,我是英國保誠,方便幫我們做個旅遊基金方面的問卷嗎?"


小姐看著我卻沒有停下腳步


我看了看對她笑了一笑


"嗯,謝謝^__^"


她走了幾步又走回來


"我還是幫你做個問卷吧,我知道你做這個很幸苦吧"


"小姐真是太謝謝妳了,我在這裡已經兩個小時了,妳是第三個填問卷的人"


.....


.....


....


"小姐真是謝謝妳幫我填這份問卷"


"做這很幸苦喔,加油喔"


雖然我心裡很高興,但又覺得怪怪的


 


我居然做問卷做到被人同情了...or2


 


****************************************************


 


我看了一下小康做的內容


 


一個68年次的


一個不願意寫出她的出生年月日的小姐


一個78年次的男生


五個77~79年次的小女生...


 


那個78年次的小男生自己出國去英法很多次,自己去喔~~~


職業是....藝術創作者!?       (0___0)


 


**************************************


 


大學時因為上課的需要,曾設計問卷和發問卷


畢業那麼多年後


第一次在街頭上發問卷


感覺很新奇也很累


尤其是路上的人都不理你


還真是挫折


每個人走到你那都會自動避開你的周圍十公尺


你會發現你身邊幾乎都沒有路人


 


不過看到有一些路人拒絕的方式


還真的是好想大笑


 


小康就說,他正要往前對一個人做問卷時


那個人看到小康走過去


居然馬上轉身往回走....+12


那人會不會太好笑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bi0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