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壽50歲生日快樂!

PhotoGrid_1368896410897  

這次有幸能參與這次的50週年慶,再來就要等我83歲時才會碰到下一個50年
嗯嗯...如果保養的好,也許會有機會見到xd

從會場離開,心情真是異常的激動
公司真的很用心在這次的50週年慶上
全台內外勤6000多人全到南港會館集合
這演唱會等級的舞台水準之高,大概有三四層樓那麼高吧
我還跑去主控台那裡偷看
那個舞台燈光效果真的是讓我讚不絕口啊!!

除了中壽外勤優秀同仁的頒獎外
幾個穿場的表演讓我印象深刻
像是原住民小朋友的合唱團,那聲音真的是清亮乾淨可以形容
而最讓我驚豔的是全台內勤同仁的四組表演
事前想說頂多就是很用心但表現普普可以接受就非常好了
想不到,超用心超專業的!真的是超高水準啊!
星期一去公司時 ,真要給辦公室的助理珮綾一個大大的讚啊!!

再來就是壓軸的阿妹了
過去幾年聽阿妹唱跨年時的表現,我深深覺得她聲音不行了
但...我錯了!!
她今天的現場真的是太厲害了!!這就是實力啊!!
演唱會等級歌手的當壓軸,果真把氣氛炒熱到最高點
high翻全場的表演,令人難忘啊

這幾年公司穩定成長,不貪風險財的作法,真的讓人很有安全感
也相信公司可以讓客戶保障無後顧之憂
擁有安心的力量,面對未來的風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bi0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