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是星期六的事


前面說過,我老闆、會計和同事星期六都沒來上班(不知道的人請看之前的網誌)


所以把yahoo的信箱打開來看


看到雅嵐轉寄的信


想想


又好久沒聯絡了


打封mail問問她最近如何


 


星期日她回信了


還附了一張她兒子的照片


她兒子長的好可愛唷


這讓我想到"現在、好想見你"的佑司^___^


她小孩已經快三歲了


她談到她的兒子


可以感覺到她的很愛她的兒子


看來結婚後的她過的很幸福^^


 


感觸還蠻多的


想到國中時和自己在一起的女孩


現在小孩都要三歲了


而我自己還像個小鬼一樣


渾渾噩噩看不清楚自己


 


其實,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什麼是好的什麼是壞的


現在看來好像都沒有一定


當初,自己照著大家的期望讀完了大學


可是現在看來,還不如不要讀


而雅嵐,早早嫁人,現在看來倒也沒那麼差


她有了很可愛的小孩和愛她的丈夫


有了我想要卻得不到的幸福


 


仔細想想




人生...還真是不可思議呀


雅嵐談到自己的寶貝是那麼的驕傲


而我現在還在為自己的感情弄的痛苦不堪


 


什麼是對?什麼是錯?


至少目前看來


她已比我先一步達到我想要的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bi0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