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部不錯的片子


上星期六晚上


公司沒人在,所以我就偷溜去光華買dvd


想說晚上和我弟還有我的表妹表弟大家一起來大哭一場的


結果我和我弟打ps2太晚了,我妹先跑去睡了


開始看時,我的小表弟居然跑去拿棉被開始睡了


我弟說了一句,你還是帶回家自己看吧~"~!


於是在沒人支持下,我只好獨自將他看完


 


該怎麼說呢


片子真的滿不錯的,我雖然感動的很想哭,但卻還沒哭


這和我想的有一點落差


我的目標是痛哭流涕的呀


 


所以我的建議是


找一個不會被人打擾的時間和空間


然後找個舒適的位子


音量開到適中


然後自己一個很專心的將他看完


 


我這次看的算滿失敗的


第一、我弟說的那句話讓我整個心情像被澆了盆水一樣= =


第二、由於大家都在睡覺,只剩下我一個人在看,所以我音量不敢轉太大聲,結果很多地方都聽不清楚,情緒也就比較不能隨著角色起伏


第三、我妹睡到一半突然起來,二妹那時才回到家,結果她們兩在,我發現我哭不出來了,看來有人在的地方,是會壓抑情緒的


第四、不要被打擾。如果你被別的事打斷了,轉移了注意力,情緒是無法連慣的


 


找個時間再來看一次吧


 


ps.江!你騙人!才470塊而已啦!不過這家代理的好差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bi0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