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下班時打電話告訴我老闆說我明天有事要請假(我星期六有非常重要的事,我要去看假面騎士的表演)


老闆說好,可是他後來想了想又告訴我:


節日,颱風會提早下班,但這是扣我們的時數


這幾月沒扣是因為覺得大家都很辛苦


而公司一個月是六天假,原則上是希望每個人都能加班一天(我們如果沒休到六天,沒休的就算加班)


 


哇嘞ㄝ!這是怎樣呀


每天工作那麼久,一個月也才六天假


怎麼連放完六天也不可以唷


還原則上希望我們都能加班一天


要不要乾脆說,我們都別放假做到死算了


 


颱風天人家都下班了我們還不能走


風大雨大的還不給人下班


佳節都沒有放這些就都算了


連颱風天,佳節讓我們提早一小時走還要算扣我們自己的時數


你要不要颱風夜風大雨騎車去橋上堤防繞一圈看看呀


看看會不會死人!會不會害怕!


我就在橋上動彈不得,也在路上被臉盆打過啦!


下次搞不好就翻車,搞不好就是招牌!死了你要賠是不是呀!?


 


勞委會也只會說些好聽話


什麼中秋節遇假日應該要補假


什麼一天工作不得超過8小時


一星期工作不得超過84小時


馬的!放屁!


在台灣超時工作沒加班費的一堆!


怎麼都不去抓呀!


 


越想越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bi0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