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森幼幼台在京華城辦了一個假面騎士555的見面會


身為假面的fans,當然不會錯過這次的活動


於是我特地請了假,早起抓了人去京華城看


於是大家心不甘情不願的和我過去


 


看到舞台和佈置真得讓人很興奮


感覺好像真有那一回事


也許真得可以好好期待


 


時間到,音樂開始,是日文的ㄝ


整個人都開始熱血起來了


然後看到怪人和假面出現


真的是high到最高點


可是一看他們的動作....


有夠不專業的...


再看服裝..


天呀!這是什麼材質呀!


遜死了


根本不是那一套20萬的戲服嘛


看了真令人失望


和我想像得有很大一段差距


 


當表演結束


接下來就沒啥看頭了


剩下的就是幼幼台的宣傳節目了


其實我很想走了


尤其看到555的假面拿下後...


居然是黑皮哥哥....


 


唉..本來以為是日本來台的表演


沒想到似乎只有音樂是日本來的


今天的東森電子報有說到這次的活動


有說到他們穿的是百萬日幣的戲服


我倒是很不以為然


就我那天所看到的感覺是沒那價值


腰帶什麼的都小一號


感覺像玩具一樣


衣服薄的跟什麼一樣,感覺要破要破


如果真是百萬日幣的,應該更好才對


 


看得真失望呀,如果不是幼幼台而是在電影台撥原音的就好了


再強調一次


假面不是小鬼看得懂的


在日本,假面是跟在拍日劇沒兩樣


不要拿假面和那個掛兩顆鹹蛋的超人力霸王還有那什麼什麼戰隊相提並論


假面每一部都死了一堆人


假面的故事很多都很殘酷


以555為例,這篇故事談的是夢想,如何保護夢想


裡面有很多劇情描寫"失去一生所不斷努力的夢想,面對空白未來的痛苦"


這不是小鬼們所能了解感受的


 


而我最喜歡的AGITO


整部充滿了神話、超能力和迷團


那一部我從頭到尾看了四次


如果不是真得很棒,我也不會花那麼多時間在那一部五十三話的劇情裡


不要跟我說我的想法和一般人不一樣,什麼幼稚呀什麼的= =


你們自己不也是花很多時間在看卡通漫畫上


就只有你們看的卡通不幼稚,我看的真人演的假面比較幼稚嗎


我想大家應該也不否認卡通不完全是給小鬼看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bi0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