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從宜蘭回來台北後,看看時間就找書佐和我去誠品買老智和江的禮物


老智的禮物我早就已經決定好要送什麼了,但是江,我實在不知該送他什麼才好


看了好久,決定要送他一個99元的東西,然後買兩個給他


可是後來想想,又覺得不太好,又把東西拿回去放


接下來,看到一個陶瓷做的喵喵,牠尾巴設計成一個memo夾,樣子蠻可愛的,我好喜歡這個喔


可是我東找西找,就是找不到牠的價錢


不過,我想大概是3.4百塊吧,江還蠻值得我花這個錢


然後告訴店員我想要這一個


店員開始為我介紹這一個喵夾...純手工做的陶瓷,手工彩繪,手工啥啥啥,只有這一隻,然後牠還有一個外袋...


然後我告訴她我要這一個和另外一個(要送老智的)


然後她把兩樣東西拿到櫃台,幫我把喵夾弄上外袋,然後另一位小姐拿著計算機為我算金額


"先生,你這一個貓夾八百八十元,另一個...."


當我聽到八百八十時,我快要哭了...


天呀,怎麼會那麼貴呀..


我眼淚快要飆出來了...


然後店員問我是不是要送人的,要不要再包裝...


我聽了急忙搖頭,我不用再另外包裝了~"~


後來我想,可能是因為這是手工製的,獨一無二,全世界就只有這一隻,所以才那麼貴吧


剎那間,我真的好希望牠能有兄弟姐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bi0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