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睡覺醒來發現自己全身都是汗


可是棉被完全不覺得暖或是熱呀


這是什麼莫名奇妙的情況呀 +12


 


=====================================


 


今天睡覺又懶床了,根本就是打從心底的不想起床


好想就一直睡下去喔~"~


政府應該通過一個天氣冷就停止下班上學的條文


讓人民可以在棉被裡舒舒服服的睡大頭覺


 


=====================================


 


今天終於出太陽了


可是並沒有比較暖一些,還是有夠冷的


和昨天差不多溫度吧


 


騎車上班時突然想到以前小時候和爸出去送貨的情形


現在覺得好懷念喔


那時和爸到處送貨感覺真快樂


可以開車四處跑看風景(那叫送貨啦)


不像現在除了來公司上班外,哪都不能去


我想我還是比較喜歡四處亂跑吧


 


雖然小時候並不討厭去送貨


但也並不是特別的喜歡..


..


..


好啦..以前並不喜歡去啦


不過現在想想,應該多和我爸出去的


真想念那時的日子..


 


=====================================


 


好吧,一早因為天氣的關係令我有點些許像小說裡的主角有著淡淡的哀愁


來看點令人高興振奮的事吧


今天JAZZ贏拓荒者ㄝ


我喜歡的AK47(Andrei Kirilenko)今天打得蠻不錯的


21分16籃板3助攻2抄截 8火鍋


哈哈,看得我好想打球喔


我也好想穿上他代言的球鞋來巴人火鍋喔


貼上幾張ak巴火鍋的照片


有一張是姚明喔


 


再加上今天的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bi0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