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兩點三十五分   天氣:大半夜的我又沒出去,誰知道外面天氣如何= =


 


沒錯!!我又失眠了!


不管我在床上怎麼翻,怎麼滾,眼皮不管有多重,有多麼的累,我就是睡不著!!


最近的作息真得很有趣..


不是大清晨的五點就爬起來去街上散步,就是睡到下午天快黑


而且都很沒有連貫性


常常今天睡到下午,結果隔天清晨起床= =


我有預感,明天應該是睡到下午了(癈話..如果我現在再不想辦法睡著,何止睡到下午,睡到天黑都麻有可能)


ㄜ..我媽罵人了,可是就是睡不著有什麼辦法呀..~"~


 


======================================================


 


 


上個星期六星期日回南部去掃墓時(身為家族的一份子,身為一個後代子孫,當然該回去掃墓呀)


第一次見到了我的堂嫂


堂嫂和我堂哥結婚了一年多,我卻是第一次見到她


晚上時大家一起看電視,看到我堂哥和堂嫂親密的樣子


真難相信他們已經結婚一年多啦


看到他們恩愛的樣子..嗯嗯..果然結婚還是很美好的


回台北的路上我堂弟問我,我媽有沒有逼著叫我趕快結婚呀


我實在好想哭著對他說,啊沒有對象是要怎麼結婚呀


 


=====================================================


 


好的老師帶你上天堂,不好的老師帶你住套房


之前,我有沒有跟你們說過,丁相斌是一個績優股


現在正在單身中


叫你們大家要趕快買!趕快買!趕快買!


結果呢?


老師說的話你們有沒有在聽呀!?


你們沒在聽!沒在聽!沒在聽!


老師說的話你們都沒在聽


那你們看老師的節目做什麼嘛(丟筆!!)


(生氣.....)


(眨眼.........)


(!@$%^&*.........)


(...................)


(...............)


 


好,你們那時沒有買沒有關係


但前一陣子,我不是一再的提醒大家有好消息


那就是丁相斌過了好長的時間依舊是沒有人要


我那時不是叫你們要把握!要把握!要把握!


老師說的話你們有沒有在聽呀!?


你們有聽,卻沒有一個人有去做


你們有聽沒有做那你們還看老師的節目做什麼呀!


不要看了嘛(丟一堆筆!!)




(生氣ing.....)


(眨眼ing.........)


(!@$%^&*.........)


(...................)


(...............)


 


 


好,我們平心靜氣


還是要進一段廣告招收新的會員


新會員打來我們一樣有優待


什麼樣的人打來有優待


想要找丁相斌喝茶看電影約會交往的人


我們打來有優待


.....


..


進廣告!


 


...


......


.........


好吧,我承認人在半夜睡不著覺,的確是會比較無聊一點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bi0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