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其實五月份發生蠻多值得紀錄的事情,不過因為我實在很懶,結果五月都過了一半,卻啥也都沒有記^^"


所以啦~~今天就來個上半月的精華回顧!請看VCR!!


 


*******************************************************************


首先,第一週最重要的就是  ---- 我的公會考試通過啦!!!請大家掌聲鼓勵鼓勵~~


在考試前我真的是有夠緊張的啦


我是我同期的同學之中最晚考公會的


我之前的同學們在公司內部的模擬考考了很多次都沒過,就被刷了下去


而我自己在模擬考前書根本都沒看完,我一直覺得我完蛋了


沒想到公司的模擬考一次就過,而正式的公會測驗也是順利的通過


 


其實我覺得我自己蠻樂在其中的


我覺得很高興,很久沒有經歷那種寫電腦試卷的考試


所以我覺得我寫起試卷來很懷念,很高興,重新體會那當學生時考試的緊張感


或許就是因為這樣才能比其他人都還要順利的通過考試吧^-^


 


不過我同期的同學卻覺得我實在是有夠變態的,居然在享受考試的感覺+12


 


*********************************************************************


 


五月七號是我們公司去德霖技術學院的校園增才的活動


那天真是一個悲劇呀~"~


本來每個人都帶著期待的心去德霖,沒想到才到大門口就懷疑自己是不是走錯地方了


德霖的大門口有一個拱門形狀的氣球,上面寫的不是校園增才,而是3對3籃球賽,完全沒有校園增才的感覺~"~


進去學校後才發現,我們的校園增才的活動完全被籃球比賽的活動給蓋過去了


來的人都麻是來打球或是來看周俊三的,沒幾個是想來找工作的


而德霖的校區很多地方是需要爬坡的,而當天天氣又很悶熱,這根本就是在考驗我們問卷組的體力與耐力嘛


不過雖然條件對我們實在很不利,但我們還是很努力的完成我們的工作


就像我們副總在活動結束後對我們說的,她很佩服我們,雖然說那天可以說是一個悲劇,但我們並沒有讓悲劇成為慘劇,我們還是很努力的盡力去完成我們該做的工作


不過我自己是覺得有一點心虛啦


不是說我不努力去做,只是我覺得我自己還是很放不開,還是不敢去面對陌生人,所以我完成的問卷是沒達到目標的。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對了,突然想到一件事,當天我們在做問卷時,有一些先完成的問卷會先交回去到會場。我也有將我完成的問卷交回去。中午吃飯時,因為我的空白問卷還很多,所以我拿了一些給我們比較資深的同事請她幫我拿去發。這時重點來了,她發現我拿給她的空白問卷裡,很多都是已經做過的問卷。啊這就表示...我之前交回去的問卷..其實都是空白的,我居然拿空白的問卷回去做假業績~"~


 


************************************************************************


 


五月八號九號是我這上半月的重頭戲!!


到新店中信商務會館兩天一夜的PCM戰鬥營!!!


 


那兩天真得是十分棒呀!!


 


1500塊不但包含了教材教師場地費,還有第一天的午餐、下午茶、晚餐、房間,第二天的早餐、午餐、下午茶,真是物超所質,吃的、房間和場地都是很夠水準呀!


 


不過真不虧是戰鬥營呀,課程安排的有夠緊湊


第一天是上課,整天的課程一直到晚上十點半才結束。我們第二天一整天都是考試,分A ~ E組,一組一組去考試官那做一對一的對話考試,而考試內容就是第一天所教的東西


 


當晚上十點半點我拿著房間鑰匙打開我的房門時,剎那間,我心中感覺到無比的難過,眼淚就快要飆出來了


房間實在是太讚啦,可是我卻不能睡


因為書根本就看不完,我們一定要熬夜k書,不然隔天的測驗會完蛋的


 


洗完澡後,我和我的室友兼夥伴開始看書


書看沒有多久我就發覺我的眼睛快要奪眶而出了,再不休息它可能就真得會離家出走了,於是我為了不讓慘案發生,就先去瞇了30分鐘,然後再繼續讀書


 


我的夥伴覺得這樣實在讀不下去,於是他就一個人跑到樓下的會議室去,留下我一個人在房間奮戰


 


不過一個人讀書真的很難過,讀到兩三點時我就快要抓狂啦


看不完也就算了,看過的也完全背不起來,根本就讀不下去,情緒也已經到一個臨界點了


 


後來想到我同學不知讀得如何,於是就傳個簡訊給她,兩人互相打氣一下後,又有動力的繼續背書


一直看到早上六點,才又躺下去瞇一下


 


一整天的考試真是緊張剌激呀,尤其我又是第一組上去的,根本就沒有策略可以運用,只能硬著頭皮上了。不過幸好考官都很好,雖然我背的2266,她們還是讓我過關了^^


 


這兩天一夜的課程下來真得是緊張,不過真得體會很多。不論是課程內容專業知識方面,還是半夜和朋友一起加油打氣努力要通過考試,那些感覺都好棒喔~~


 


不過好雖好,還是有很大的後遺症....


都已經過了一個多星期了,我還是天天都覺得很疲累...看來真的不年輕了,已經不是可以熬夜的年紀了~"~


 


***************************************************************************


 


五月十二日是我們公司熱舞社第一次上課的日子


我們上課地點是佳姿,上的是拉丁舞唷


我們上課前有分組,每個人都有寫自己期許上完課後有怎樣的改變


其他組的多是寫要瘦多少多少


只有我們這組男生都是寫要增重多少多少的,哈哈,感覺很欠揍


不過我覺得我是那種會被人想丟石頭的人


因為我上面寫著...我要瘦20kg~~(不過後來被我們社長改成增重2公斤+12)


 


 


第一天上課的感覺是....


我好像傷殘人士一樣,我第一次覺得自己全身不是自己的一樣


別人跳的很流暢,而我自己卻跳得很可笑


尤其是扭屁股..天呀!屁股倒底是要怎麼扭呀!


別人扭得很好看,而我扭得卻像是中風一樣


有時看到鏡子裡的自已,還會覺得自已扭得很噁心~"~


 


天呀!!老師我不會扭屁股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bi0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