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我去做完陌生店家拜訪後,在回公司的路上和我同事聊天


聊一聊才發現原來她是我國中的學妹,在我國三時她國一


然後她就問我認不認識某某某老師


我就非常高興的回答說,我認識呀,她是我國三的導師!她對我超好的!!


"她最近檢查出得肺癌,已經第三期了,現在回台南休養.."


我非常的震驚..本來前一刻還很高興說提到我國中時的導師,結果下一刻就說她得癌症


兩種極端的心情...我的老師才三十多歲ㄝ..


 


 


 


我好想去看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bi0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