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熬夜了好幾天,我們"仲夏夜之夢"的場景終於完工了


大家無夜無日的趕工,做到體力透支、做到好想哭,不知何時才能做完


直到看到完成的那一刻,心中真得超有成就感的


好想現給親朋好友看,炫燿一下!這木頭是我磨的、這竹子是小康去山上鋸的、這面牆是我貼的、這水管是我去太原路買的、這些工具是小康去特力屋買的......最重要的是!這個舞台上面的燈是我們兩個打的唷!!


 


晚上時開始預演,大家表演的都好棒喔!


我和小康還要兼燈光師,我們之前從沒有做過這類的事,今天試了一下,好好玩喔


 


戲劇組的表演超讚的啦!這個劇本是誰想的呀?這真得是太爆笑了呀~~~~


雖然我有偷看他們排練過,但在預演時,就是不一樣,更加生動!


明天一定會笑死所有的來賓呀


 


看完了預演,心中有股衝動,我想找人來看看我們的晉陞酒會,炫燿一下我們辛苦的成果


這次的活動讓我心裡體會很多


越是努力越是辛苦越是付出,當事情完成後,所結成的果實,真得是非常甜美, 非常有成就感


 


最後!我要大聲的說出一句話...


 


下一次就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bi0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