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每一次 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
每一次 就算很受傷 也不閃淚光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飛過絕望



*不去想 他們擁有美麗的太陽
我看見 每天的夕陽 也會有變化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給我希望



我終於 看到 所有夢想都開花
追逐的年輕 歌聲多嘹亮



我終於 翱翔 用心凝望不害怕
哪裡會有風 就飛多遠吧



隱形的翅膀 讓夢恆久比天長
留一個願望 讓自己想像



***********************************



昨天去參加了華山的成立酒會



當素琴處經理上台說話時,背景用的就是這首歌



現場的氣氛配上這首歌的歌詞,再加上素琴姐哭的浠浬嘩啦的,真得讓人超感動的



我感動到快要哭出來了(別人通訊處的成立過程,我又沒參興,啊是跟人家在哭什麼呀= =")



 



歌詞的內容,真是能深深的感動人心,能讓人細細品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bi0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