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就不是我的天


睜開眼睛一看就已經睡過頭,超過十分鐘了


早上我習慣出門前要洗個澡


沒想到居然沒熱水


趕緊叫我媽幫我看一下熱水器


我媽一看,就大叫"好重的瓦斯味喔"


然後她一邊說一邊把窗戶關上


"嗯!?不對呀,媽妳怎麼還關窗戶,瓦斯外洩不是應該要把窗戶打開嗎?"


結果我媽說..."外面下大雨怕雨水潑進來"


 


沒熱水,但還是要洗澡呀,尤其我一桶的冷水,總不能洗冷水吧


我媽馬上燒熱水,但熱水也沒那麼快好呀,結果我媽很天才的拿了一鍋飲水機的熱水


"你先將就用吧" 0__0


 


************************************************************************


 


東西弄一弄已經八點了,因為今天要DS,所以還必須整理一下包包裡的東西


結果出門又遇到下大雨


又是穿雨衣又是穿雨鞋的


弄弄已經比平時出門時間還要晚十五分鐘了,要遲到啦0__0


然後屋漏偏逢連夜雨


下雨天本來車速就慢


騎車騎到半路上又遇到道路施工


原本兩線道變成單線道


車子全卡在路上了


不過還好我騎的是我弟的車


馬力強,加速快


再加上我也很在意我的全勤獎的


到公司時居然還早到五分鐘


平時要騎45分鐘,結果今天那麼多狀況居然只騎35分鐘


果然夠想要就能得到


 


***********************************************************


 


老實說,雖然我不想遲到,但我實在很不想去DS..


因為這一季我必須要帶新人


我很害怕..


因為我不覺得我可以帶新人了


我還想要給人再帶一季學習的說


沒想到我居然要帶人了


壓力真的好大喔


尤其我帶的是駿山的佳祺


她超厲害的,我一直以為她資歷很深ㄝ,後來才發現原來她還沒有報聘


 


要知道..一個已經參加DS四個月的人


還需要一位第一次參加DS,而且還要沒有報聘的新人在旁邊幫你在客戶那裡接話


應該想像的到那壓力有多大吧...Or2


 


不過今天D了一整天下來後


我們的成果都蠻不錯的


雖然說名片數並沒有非常的多


但我們兩都有幾個可送建議書很不錯的準客戶喔


而且,後來發現其實我也不差嘛


四個月下來的經驗還是有的


我們兩合作的很不錯喔


對帶人也比較有點自信了^^


 


*******************************************************


其實最近遇到了一點低潮


做事蠻沒力的


又遇到了一點事情


整個人都提不起勁來


結果今天帶佳祺ds


從她身上看見新人的熱情


也從她身上學到一些東西


最近的低潮也一掃而空


努力做事的感覺真是痛快呀


明天也要繼續加油把愛與關懷傳達給大家^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bi0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