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條初老症狀
http://tw.omg.yahoo.com/news/人物寫照程又青-我可能-初老了-大公開-042609616.html

我看看喔...
05、對於沒有結論的冗長會議充滿厭惡
<最近真的對這種會議很沒耐心>

06、覺得自己快要被一堆密碼淹沒了!
<到處都要密碼>

08、對於磁場不對的人,可以毫無牽掛的跟他說再見、再見、再見……
<刪電話簿的名單刪蠻快的>

09、KTV熱門點播排行榜的歌曲完全不會唱
<這好像從以前就這樣子了>

10、以前可以唱KTV到天亮,現在只要熬夜一天,就會累一個禮拜
<這,太認同了啊!>

12、如果不喃喃自語,腦子就會打結。
<常常會這樣子做>

13、越近的事情越容易忘記,越久以前的事情反而越是記得
<我的考題啊!怎麼都記不住啊>

17、對於陌生網友的「我們可以交朋友嗎?」說法,覺得無比愚蠢而沒有耐心
<真的很愚蠢>

19、越來越覺得專家說法都是唬爛
<真的,電視上很多所謂的專家,很多真的都是在亂說>

20、如果一天沒有吃綠色蔬菜就會覺得身體怪怪的
<每天一定要吃蔬菜!>

21、逐漸沒有耐心替爛朋友收爛攤了
26、終於認清「老天爺真的很忙」!
<真的,我認清了>

27、每次看到某某歌手某某影星過世的消息,就要感嘆一次,我們的時代過去了
<嗚嗚...大介!雅夫!>

28、總是把「重要的東西」放在「重要的地方」,然後把那個「重要的地方」徹底忘記
<奇怪,我新買的名片到底放到哪裡去了??>

32、參加告別式的機率比婚禮多,包白包的機會比包紅包的機會多
<雖然還沒超過,但真的越來越多了>

34、以前糟蹋身體,現在被身體糟蹋
<我的膝蓋唷...>

35、開始注意醫藥新聞,譬如銀杏是不是可以預防老年痴呆
<銀杏果是沒用的!!我吃過沒用!聽說銀杏葉才有用>

37、開始關心商品成分、製造商以及賞味期限。
<吃太多過期的東西了>

38、最近有件事要告訴你,可是一看見你就全忘了
<呃,這太貼切了,我好像常常做這種事>

45、對於RAP一點好感都沒有
<從以前就一直沒有好感,不過最近對江的rap感到十分有趣>

50、對完美起疑,對不完美深信不疑!
<世上只有不完美!>


嗯嗯,21項我覺得有,看來也差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bi0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