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4756.JPG 

9月9號的晚上

由於隔天早上要逍遙遊,因此晚上一直在聯絡同事處理一些事項

在十一點時接到最後一通電話

同事彥妤打來跟我說,我明天要開她家的車喔~

聽完後,我全身發熱,開始冒汗

並強烈的再次確認,真的要讓我開車嗎?我最近一次的開車,可是五年前考照的時候喔~

彥妤不停的說,我一定沒問題的啦,放心好了,她對我很有信心!

因此,我在十號的早上,硬著頭皮起床去汐止開車子

 

老實說,我一整個晚上睡不好…還作了車子的惡夢@@

 

看到車子一瞬間,我傻眼了…

天呀!自排的那些字母是什麼意思呀!!!

 

在摸索一陣子後,車子終於會動了

從停車場開出來後

彥妤的話越來越少,她那讀幼稚園的女兒低呼聲不斷

然後聽見她跟她媽媽說:爸爸開車沒有那麼快…

這時,我腦海中出現了勇者王裡的大河司令官說的話…(當然我有改寫過)

「當信心開始崩潰,不足的部份,就用勇氣來彌補吧!」

我強烈的感受到彥妤的信心越來越少,而她的勇氣卻越來越多……

 

好不好容易平安的在上班時間開到公司停好車

我立刻直奔阿丹姐的電腦開始打我的護身符,並一個字一張用a4紙印出來

DSC_5142-2.jpg

然後將這四個字貼在車子後面的擋風玻璃上

不知是真有神蹟還是心理作用,總之,接下來就是順利多了~~

 

從公司出發後,我們去了八里愛維養護中心送中秋禮金給他們加菜

接著就去八里渡船口附近吃我們的午餐

吃過飯後,大家要去騎腳踏車

但,我好疲累,我那緊繃的精神,不想再花體力去騎車

因此,我決定要和阿丹姐去喝咖啡,享受比較悠閒的生活

 

到了傍晚,要回家了

坤村這時將他的車子開出了停車場

可是我的車上只有彥妤母女呀

正當我緊張的說其他人怎麼還沒上車時

彥妤說,她們好像坐上坤村的車了…

 

開著開著,我突然想到,我們要去八德路找林大哥拿東西

那這樣子,阿丹姐是不是應該坐我們的車

這樣林大哥就不用又開車回我們辦公室接阿丹姐了,可以直接回家呀

於是,我請彥妤打電話給阿丹姐

阿丹姐在電話那頭停了一陣子…

然後說

「沒關係,林大哥會去辦公室接她」

ㄜ…

ㄝ…

我和彥妤在車上大聲狂笑…

 

那天,雖然是我第一次開車上路

但過程卻是非常豐富

我從汐止在上班車多的時候開車到辦公室

然後開上市民大道高架橋

再開往愛維的山路再開下山去八里渡船口

回程時又遇上下班時間及天黑

最後開上高速公路回汐止

大概開車會遇到的路況我全遇到了

在此非常感謝宜蓁姐主動說要坐我的車,也很感謝莉麗姐被分配到我的車

雖然後來回程就換車坐了

還要感謝從頭到尾沒得選擇的彥妤母女對我的支持

讓我有練習的機會

 

下次還有人要坐我的車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bi0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