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WER燒掉了~"~

中午電腦突然關機,接著發現有股燒焦味

然後就再也沒反應了.......

本以為POWER這種小東西不用多少錢

沒想到.....我太不了解行情了...@@

=======================================

跑去燦坤買了一個420W、3250元的POWER

這價錢我都可以買三個附POWER的機殼了=.=a

不過也很奇怪...為啥我買的下手呀

可能只是.......

我不想買太便宜的...(這是什麼爛理由呀= =)

不到一千塊的買不下手

即然要買二千塊那還不如買三千塊

買四千的話錢不夠,還要去淋雨領錢

就這樣.......

買了三千元的POWER了.....

============================================

買的是保銳的靜音坦克

其實三千多塊400多W的power也是有其他牌子啊,怎麼會買這個

嗯.....

其實...

他是出門前看雜誌的第一個power廣告

所以就買他了....

看來花錢打廣告也還是有點用的

可以誘騙我這種懶人..

==================================================

不過..

有必要今晚就冒雨跑到燦坤買那麼貴的power嗎

改天去光華不是可以買比較便宜的power嗎

看來

我是為了攻城吧....@@

嗯!?

九點多了啦

攻城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bi0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