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又看完了今天撥的火影忍者

我一直很喜歡充滿熱血的角色

大喊大叫,說些很熱血的對白,不知為何很能讓人情緒沸騰起來..

像是超時空要塞 7 的熱氣巴隡拉(看!名字就多熱呀)

看他為了自己的夢想,不管別人的眼光,依然照自己的想法不停的唱歌

那時看到感動到全身發抖,多麼熱血呀

後來看了勇者王FINAL,獅子王凱不管遇到多麼強大的對手,甚至根本不可能贏的敵人

依舊充滿勇氣相信自己的誓言

現在看到了火影忍者

主角是個啥都不行,萬年吊車尾的角色

如果不是因為作者開始以他當主角的畫這部漫畫

他可能還在吊車尾的沒畢業(嗯...這句話很深唷,我想沒人看的懂我想說的吧^^"...嗯....其實應該是,我說的話根本不是話嘛...)

而我喜歡的另一個角色李洛克

他和嗚人一樣,甚至更糟糕,他只會体術,其他的忍術根本都不會

但他們卻有很大的理想,以及不放棄不斷挑戰的心

 

這類型的角色都有些共同點

熱血沸騰、充滿著勇氣、不斷努力挑戰任何因難、有很大的夢想

(還有常常大喊著很白痴的對白^^")

我很喜歡這類型的角色,我想是因為自己不是那一種人

把自己做不到的事,寄情於那一型的故事中

人很奇怪,故事裡的角色越慘,遇到的因難越大,越辛苦的成功

大家就會看的得高興

不管時代如何改變,這種角色都不會消失,還大多佔去主角的位子

很奇怪,天才型的角色似乎很少當主角

可能是因為現實的我們都不是天才吧

大家比較喜歡看和我們差不多的人努力成功的故事

==================到結論了唷=============================

所以...結論是...我果然是個天才..

天才是不需要努力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bi0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