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猛然驚覺

原來我已經退伍快一個月了

再加上三月份幾乎不在部隊的日子

我已經當了快兩個月的老百姓了

想想也還真奇怪

真難抓住時間的感覺

時間到底是快還是慢

每次想到自己當兵那時哭的稀瀝嘩啦的樣子

就很難相信自己真的退伍了

當兵時每天都想要快點退伍,每天都覺得日子過好慢

現在卻已退伍快一個月了

還真沒真實感...

====================分隔=============================

今天看了自已的打卡的卡

1.2.3.4.5.6.7.8.9.

我的工作作了九天了ㄝ

好快唷..

算算今天的日子..

四月還沒過完ㄝ....怎麼感覺已經過了好久(ㄝ.....前半段不是才在說日子過的很快嗎?)

工作上似乎也慢慢適應了

不像上星期那樣的苦瓜了

很奇怪,放了一個假後,就沒那麼難熬了

好像當初去台中當兵一樣

第一個星期難過死了,超想逃兵的

第二個星期就好多了

 

或許

是因為星期天和阿姨家還有我媽去吃小火鍋的原因吧

我是個很注重休閒的人

所以我對星期六還要上班這件事非常不滿

我又是個話多的人

每天上班和同事卻說不到十句話,真是快瘋了

上班時間那麼長...一天工作11小時...

這不是加班唷...正常工作時間...

每天看書看書,像個神像坐在那裡,啥都不會

 

可是當我將這些怨言說給我表妹和她男朋友時...

我卻越說越心虛....

我怎麼把自己說的不能吃苦、只想玩樂的標準七年級生

我一直自認為自己不是草莓

可是怎麼表現出來的就是如此呢.................

也許不是工作不好,是我自己心態不好

===============分....分..==========================

四月來以來事情很多

不知是我的問題還是外在的問題...不過用懶人的解釋方法是兩者都有問題吧

是我造就了外在?還是外在影響了我?

我不是不知道自己錯在哪裡,也沒有想過說是我沒錯,都是別人的錯..

只是....

朋友之間,是不是有種重視的程度,有種關心在意..

不再隨時關心一切..不再隨時擔心一切...是否意味著不再在意,關係淡了,你是我的誰一點也不重要了

不是要把小事弄的像仇人一樣...只是..表現的真的很重視很在意

 

當然..我說的很沒說服力

因為我作的一切已經變質了

只是我很相信...

人們的之間的緣分是很薄弱的

當人漸漸沒有交集...

不持續的維持

斷了...就真的是斷了

 

人一生認識很多人,每個時期有每個時期的好朋友

為何那時的朋友現在卻很難在一起?

起初可能只是太忙或是有些其他問題

後來生活圈子不同了沒有共同的話題,聊不上幾句

再來,就算想起想聊絡卻也不知要說什麼...

 

想到國中時,曾很有心的想和國小同學聯絡

但當我打去時,除了我不知要說什麼好之外,我同學也是愛理不理的

這種事,也不是單方面想努力就能做到的

 

當然,也有人可以和久久沒聯絡的人又有交集

但那只是少數..非常的極少數

大部份的人,都是慢慢的慢慢的沒有了關係

直到忽然驚覺才發現

久久聯絡或許感情更好..但有多少人經得起?

===================杞人憂天==============================

也許..事情並不是像憨人所想的那樣..

從前有位杞國人擔心天會掉下來

煩惱的吃不好睡不好的

這就是杞人憂天的由來..

======================結尾了=============================

不想了!

與其想這個還不如去想雞生蛋的問題說不定還有蛋吃

會表現成這樣也只是因為太過在乎了

不過

要試著改變自己...

日子才會大不同 ^_____________^

好晚了...該睡了..不能再打了...

我似乎聽到我媽在隔壁踢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bi0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