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寫網誌了,趁今晚還不那麼早睡,把最近的心情寫一下吧

==============================================

【新聞】

最近倪敏然上吊的新聞很大,感觸也很多

他是我很喜歡的演員

他很有才華

他的大宅門都沒有我一度要買票去看

雖然忘記為啥沒去

也許我去看他就不會因票房不好負債

當然,這句話是玩笑話

 

不過他死了,我真得很難過

想想人的生命真的是很脆弱

死了,就真的啥都沒了

所以人不要有種死了一了百了的心情

連我這和他沒啥關係的人都會為他的死感到難過了

更何況是他的家人朋友

同理可證

我們也不要想不開

想想你的家人朋友吧

不然

想想我吧

會看到我space的人表示你是我所重視的人

我是真的很重視你

所以,別讓我哭的死去活來

 

 

我媽對這新聞相當不喜歡

她說了一句話"就只有你們家死老爸呀.."

是呀...我家也是死老爸..

都死了最重要的人...

不過我很幸運...我家比倪家好多了

只是我家不會上電視

 

不過..媽..

既然不喜歡看...那妳為啥還一直看新聞呀

電視讓給我看nba吧

=============================================

【誤會】

上星期和朋友聊了很多

上個月真是莫名奇妙的一個月

所有事情集中在一起就變成如此

大家其實都是一樣

看到自己的好友和別人太好就會吃醋

看到朋友不重視自己就會歇斯底里起來(嗯..上個月歇斯底里的只有我)

總之

大家都是一樣的

都很重視對方

不是像表面上的不在意對方不關心對方

只是我想目前的問題在於溝通

還有..時間吧

現在不像從前天天見面

一星期大家見面的次數太少了

人只要見面就會心安吧

不常見面的我們..變得不會溝通了

雖然心裡有好多話想說

但沒有時間和機會

不知有沒有方法可以解決這問題..

不過太難了,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忙

我自己更是和大家的時間兜不起來..

我想短時間是沒有辦法和大家常見面

那..我就把心情說出來吧

妳是我最重視在意的人!!

如果妳心情不好或是有心事不要在意就說出來吧

雖然我沒有能力解決,但我可以和妳一起承受

因為妳是我最重要的人,是我要拿來當一輩子朋友的人

====================================================

【工作】

這一兩天又沒有心情工作了

被老闆罵了

當然,我才不會因為被老闆罵才不想工作了

我才沒那麼弱.....吧..?

總之

這兩天又再想離職的事情

晚上本想和大家聊聊的問看看大家的意見

不過應該沒人想聽吧

==================================================

溜馬今天贏球了

希望Miller能多打幾場

==================================================

雨下很大..

氣象局...

你不是說只會下一天嗎..

已經下好多天了ㄝ

===================================================

恩..寫完了

看來是等不到了

 

真正的幸福是可以用微笑來承認的

未來我也可以微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bi0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