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後面的同事休息去喝喜酒去了

二樓一定要有人在,所以我留下來上班

打混摸魚一上午

除了去收錢外,我都在上網亂看

(ㄜ..會計突然從我後面經過...被發現在打網誌了)

很神奇的看到一個人網誌

她不想過生日

仔細看了一下,原來她也是雙子座的呀,只比我小兩天

看了她的網誌,心裡有真多感觸

還真有趣

居然會在這種時候遇到和我差不多狀況的人

她和我一樣170cm 60kg

哈哈,真巧呀

=========================================================

今年發生了太多事

尤其在我生日前兩週,一連串的事一起發生

弄得大家全都受影響

可是就像昨晚我對江說

我自己也很困擾該做什麼樣的反應呀

生日應該是值得開心的事

但這兩週我遇到我最難過的事

時間太短,真得讓我沒辦法調適

前一陣子很難過,然後今天要表現很高興的樣子?

我真的做不到呀...

=========================================================

關心我的朋友們真的很對不起,也很謝謝你們

我不是真的要傷害你們

我也知道你們很想幫我離開這低潮

也想為我過生日讓我開心

其實我也很想開開心心的過生日

只因為去年對自己一個無聊的約定(現在事情的走向,使得這變得很沒意義)所以不過生日

結果沒吃到、沒拿到、失去了信念、還弄得大家如此生氣

把生日弄成這付德性

我也是第一人吧

=========================================================

心情真的是很煩雜

所有情緒都混在一起

我該哭該笑?該激動該平靜?該輕鬆該沉重?我真的不知道了..

約定的日子已過了三分之二了

這星期是比上星期好很多

第三週應該會更好吧...

一切都過去了

該結束的讓它結束

學著不在意

會痛苦就是因為太在意了

兩個夢想只不過是破了一個

我還是有另一個

只是會有些遺憾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bi0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