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後,發動我的老迪,然後很自然的打開我的大燈,突然想到,開也沒用我的大燈不亮好幾天了..


抬頭仔細一看,哇勒!燈會亮了ㄝ,心情一瞬間高興了起來^____^


 


車騎著騎突然在想今天做了些什麼..


今天早上騎車時還在想,今天一定要開始認真做事了,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到公司後,打開電腦,然後就開網頁和msn,開始了今天的工作


恩...沒啥事....好無聊唷..@@


 


還是來聊天好了..


杉這幾天非常的忙,忙到只對我說一句"外面在下大雨了",看來真的是宇宙無敵超級很忙


虹妏也很忙,所以我也不再吵她了


陳比較好,象徵性的意思意思聊幾句


和我聊比較多的反而是老智,看來當mis的他還真是閒呀


大家都好忙唷,看來除了我之外的閒人就只剩下江了吧


可是他又不喜歡上msn,今天也沒有上


真是好無聊唷...


別人工作忙的要死,而我卻閒的要命,看來真的像陳所說的,我的工作不就是聊天嗎= =


別人忙的過程中不斷變強,而我錢領到很心虛,我老闆還幫我加薪勒~"~


 


今天一天就是不停的把msn打開,然後看一看再關起來


3dvr和設計魔力的論談也很冷清,都沒啥人


東森新聞看來看去都那幾條,更新率真低呀= =


 


今天真的很無聊,有多無聊,從我今天居然把網路書店的書看過一次,還很認真的去研究天嚨書局的線上訂書要怎麼訂,要如何付錢,還決定好要利用我家後面的萊爾富拿書和付錢,最後發現一本書加運費並沒有比大享便宜,然後馬上把天嚨的網頁關掉= =


 


陳下班後來我這買滑鼠,一隻550的滑鼠我員工價399,看來這是我在這公司唯一令我比較高興的事吧^^"


買完滑鼠回到公司,心理出現一個念頭,晚上不要工作了(何只晚上,根本整天都沒在做事= =)


雖然我不能走人,但我還是可以控制我的心


於是,又繼續上網看書店


結果我在金石堂的網頁發現一本網路小說~羊肉爐不是故意的


這本小說是交大的一位研究生在某天吃羊肉爐不小心打翻燙傷自己小弟弟的住院故事


最早是在網路上發佈標題叫做~我的住院日誌,於是我就用google去找這小說


果然名不虛傳呀,真的是很好笑


當我看到他住院四天沒上廁所,向護士拿藥,在廁所正努力時,時間已經到了,下班了,再看下去也不會有加班費,還是快點回家吧


 


想著想著已經騎上了忠孝橋了


看著前面的天空


一道道光點飛上天去,然後照亮天空


哈哈!有人在放煙火ㄝ


看著天上的火光,真是美呀,好浪漫唷


不知今天是什麼日子,居然在放煙火


 


忠孝橋的機車道經過了河堤


河堤在幾盞聚光燈的照射下,像白天一樣


奇怪,今天到底是啥日子呀,不但開燈還放煙火還那麼多人在那裡


於是我向那裡瞄了一下


.....


...


..


哇哩勒ㄝ...


人家在放水燈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bi0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