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工作剩下幾天就要結束了


也開始要找新的工作了


這幾天重新打開104修改履歷


發現又陷入和去年相同的惡夢了


履歷怎麼那個難寫呀~"~


而且發現修改的部份還蠻大的,真頭痛,不知該如何寫


 


離職後想要休息個幾天再開始找新工作


好久沒有放長假了,想好好休息一下再開始


打算給自己放一個星期,四處走走看看玩玩,算是給自己做些補償


高中同學會也剛好訂在三月四號,想去見見久久沒見的朋友,改變自己心情


郁雯也剛好做到二月底,也許可以找她一起到處去玩個幾天


終於有寒假啦^^


 


雅雯公司在缺人,我有寄履歷過去,不過一直到二月底我都沒時間去面試,她說可以先面試其他人,然後等我三月再去面試


高中同學也有人找我去他公司,不過我還在考慮


老智的部門三月有人要走,我想到竹科去面試看看。之前是因為台北有牽掛的人們,不過現在似乎可以放下。不過老智說我是離不開台北的,新竹並不適合我。


 


今年工作如果穩定的話,我想我今年就來買房子吧。我家長久以來的心願,也差不多該讓它實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bi0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